鬼臉娃娃



有一年夏天街頭上流行我 沒有眼淚快樂的小丑


擠眉又弄眼人們笑我鬼臉 我笑街頭的浮生


哦流行的風潮像秋風摧殘枯頭的落葉
鬼臉依舊如往昔 人們的喜愛卻不再像那年的夏天
不能使人們再發笑的鬼臉 我的青春如消散的輕煙


但我是樂觀沒有悲傷的娃娃 不會計較人事無常


哦......當人們不再對我的鬼臉覺得有趣


我何妨照照鏡子扮一扮鬼臉消遣自己


哦.............扮扮鬼臉


哦............扮扮鬼臉


哦..........扮扮鬼臉


~~~~~~~~~~~~~~~~~~~~~~~~~~~~~~~~~~~~~~~~~~~~~~


蔡幸娟這首鬼臉娃娃 是年代久遠的一首歌囉


當初第一次撥放這首歌給我聽的女孩 也已經為人母囉


時間是真的過的很快


而我ㄋ


是否還是如歌詞中描敘的 "鬼臉娃娃" 一般


~~~~~~~~~~~~~~~~~~~~~~~~~



對於無法改變的悲劇
我只有消極的遠離它避開它
以眼不見為淨的態度來淡忘
這個世界令人傷感的一面
這個世界已經有太多的悲劇
我為什麼還要再多加一筆
倒不如
以歡笑創造出更多更美好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相連阿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