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極光 盛夏的果實  這動畫是由 kuro 時期 steven 創作 並獲得他的贈與此動畫


相信曾經在kuro的網友或是看過此篇動畫 的朋友 一定曾因為此篇 而深深感動


之前我一直貼在 hinet


北極光 盛夏的果實 


相連的家


http://jeliang-jang.myweb.hinet.net/


寶貝私藏 --精華影像區


或是本部落 右下角那2個連結 過往回憶


http://jeliang-jang.myweb.hinet.net/921.swf



~~~~~~~~~~~~~~~~~~~~~~~~~~~~~~~~~~~~~~~~~~~~~~~~


老公 親親如晤
自與你分別至今 已是第六十六天 相識十六年以來 從來不曾有這麼久 沒有你的音訊
無論當兵 出差 工作 出再遠的門 電話 信件 從未斷過 體貼如你 怎捨得此刻留我一人 苦苦思念 淚流不止
你知道我們的小女兒走了嗎 那個我用全部生命愛著的女孩 你常誇她是個精緻娃娃 溫柔 甜蜜又貼心
她的動作總是輕輕巧巧的 惹人愛憐 她的善良 總讓人感覺溫暖 你也常說 我最愛和女兒談情說愛
我們的小女兒 妹妹 五歲半 正在唸大班 期待著上小學 天啊 我無法停止對她的思念
地震那一天 妹妹生病了 下午請假 我帶她到醫院的小兒心臟科看病 晚上八點半 早早就讓她睡了
我讓她睡在我們的床上 想陪著她 照顧她 陪著陪著 我也睡著了 地震前一會兒 我還醒來
起身到隔壁房間為兒子蓋被 瞥見你仍坐在客廳 回房把女兒抱好親一下
才躺著 誰知就天搖地動起來 剛搖第一下 妹妹就醒了 我摟著她 告訴她 不怕 是地震 接著又晃動第二下 第三下
天花板竟開始崩塌 牆壁矗立眼前 衣櫃重重壓在身上 瓦礫石塊砸得我們滿身滿臉 堅固的房子 原是要保護人的
如今壓在身上 卻成了無法動搖 無力推動的夢饜
我們的女兒 如此善良 如此堅強 她趴著 在我的右手腋下 左手 左腳 被重物壓住 只喊著痛 要我幫她把東西推開
她說好渴 想喝舒跑 她說不要死 等人來救出我們時 要陪我一起住院 她沒有哭 一滴眼淚都沒有掉 只喊著
爸爸來救我們 哥哥來救我們
而我全身又痛又麻 動彈不得 我推不開衣櫃 推不動牆壁 甚至不能呼吸 好想死去 但是我好想努力活著 好想陪著女兒 女兒先被救出來
但是 等我到醫院 找到她時 她卻躺在某個角落的地上 我只看見她 緊閉著青黑色的唇 滿身的塵土 你知道我 多麼想陪著她走嗎
在殯儀館的那些天 我日夜守著她 只想陪著她 怕生的女兒 倘若找不到媽媽 可怎麼好


我等著你 親愛的老公 只有你最清楚 我的心痛 我需要你 沒有你的攙扶 這樣的日子怎麼熬下去 然而我一天等過一天
等到的只有壞消息 究竟發生甚麼事 為甚麼轉眼間世界全變了 多希望只是噩夢一場 多希望可以再抱抱女兒
多希望能枕著你的肩入睡 凝視著你冰冷的身體 你穿著我新買給你的內衣 手上的錶帶已斷 但手指依舊俊秀有力
我好想好好摸摸你 再說一次 我愛你 嫁給你真好 不忍看你的臉 他們說經過太多天才挖出 望著你 心中的吶喊
伴隨著 止不住的淚水 真正能說出口的 卻只有一句 老公 你真的走了嗎
要一個 愛家愛孩子 愛先生的女人 重新開始 需要多大的勇氣 你知道嗎 老公啊
---我感覺到你的不捨 你的愛 讓我們換另一種方式相愛吧 原來因為 愛 而不捨 如今因為 愛 所以放下--
我用全心的愛祝福你 你展翅飛翔吧 帶著我們的女兒飛上雲端 直往光明的國度
走吧 我的心底 總有一個空位 留在過往的記憶 那是一種甜蜜 與幸福的滋味
我們的兒子 再過幾天就滿九歲了 我會全力愛他 教導他 如你一樣 充滿智慧與熱情 如妹妹一樣 善良而貼心
我們會努力走穩 我們人生的路 請你放心 我們會很好的 因為我們身邊還有好多家人 好朋友 用滿滿的愛支持著我們


~~~~~~~~~~~~~~~~~~~~~~~~~~~~~~~~~~~~~~~~~~~~~~~~~~~~~~~~~


北極光
作詞:黃偉文 作曲:Meyna Co 編曲:張佳添

幾多晚 逝去了不返
那份憔悴 已深陷髮膚之間
夜夜在冀盼 既淒艷又糜爛
若是沒有冀盼 要怎辦
等一世為看一眼 如何又算貪
早知你 愛不起 怨亦難

聲聲嘆 溶化了冰山
卻未能夠 叫天為我睜開眼
像寂寞聖誕 雪花路上瀰漫
大地上我這裡最黯淡
心中縱是有所盼 嚴寒沒有減
風很冷 我的手已漸藍

啊 越漂亮
啊 越無常
美景良辰未細賞 我已為你著涼

多虛罔 亦放肆追趕
你是傳說 那種絕世的風光
莫道為了你 我享受著期望
極地盡處有我靠的岸
即使已白髮蒼蒼 抬頭沒有光
得不到 也不甘 去淡忘

美景良辰未細賞 我已為你著涼




盛夏的果實
作詞:李焯雄 作曲:Meyna Co

也許放棄 才能靠近你 不再見你 你才會把我記起
時間累積 這盛夏的果實 回憶裡寂寞的香氣
我要試著離開你 不要再想你 雖然這並不是我本意

你曾說過 會永遠愛我 也許承諾 不過因為沒把握
別用沉默 再去掩飾甚麼 當結果是那麼赤裸裸
以為你會說甚麼 才會離開我 你只是轉過頭不看我

不要刻意說 你還愛我 當看盡潮起潮落 只要你記得我

你曾說過 會永遠愛我 也許承諾 不過證明沒把握
不用難過 不用掩飾甚麼 當結果是那麼赤裸裸
其實不必說什麼 才能離開我 起碼那些經過屬於我

也許放棄 才能靠近你 不再見你 你才會把我記起
時間累積 這盛夏的果實 回憶裡愛情的香氣
我以為不露痕跡 思念卻滿溢 或許這代表了我的心

不要刻意說 你還愛我 當看盡潮起潮落 只要你記得我

如果你會夢見我 請你再抱緊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相連阿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