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生我只牽你的手


作詞:鄧碧清 作曲:張宇




這一生漂泊嚐盡苦痛
失去太多 始終辛苦生活
還好有妳不嫌棄我 情願淡泊
甘心在我身旁守候 從無怨尤




在這被人遺忘的角落
遠離塵憂 妳我安靜相守
雖然上天註定要妳 一世沉默
我們用暗語交流 深情相通




這一生我只牽妳的手
儘管喜樂與哀愁永遠如此沉默
這一生我只牽妳的手
因為今生有妳早已足夠




這一生我只牽妳的手
只求堅心相守更勝世人歡情若夢
這一生我只牽妳的手
妳是否也和我相同




在這被人遺忘的角落
遠離塵憂 妳我安靜相守
雖然上天註定要妳 一世沉默
我們用暗語交流 深情相通




這一生我只牽妳的手
儘管喜樂與哀愁永遠如此沉默
這一生我只牽妳的手
因為今生有妳早已足夠




這一生我只牽妳的手
只求堅心相守更勝世人歡情若夢
這一生我只牽妳的手
妳是否也和我相同




這一生我只牽妳的手
儘管喜樂與哀愁永遠如此沉默
這一生我只牽妳的手
因為今生有妳早已足夠




這一生我只牽妳的手
只求堅心相守更勝世人歡情若夢
這一生我只牽妳的手
妳是否也和我相同 相同


``````````````````````````````````````````````````````


這麼多年來 一直喜歡聽張宇的歌 或許他的歌 歌詞意境都不錯


畢竟有 十一郎 幫老公 操刀


但是聽聽別人的作詞 感覺如何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相連阿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