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室聖心大教堂坐落於廣州市區中心的一德路,


是天主教廣州教區最宏偉、最具有特色的一間大教堂。


1857年英法聯軍占領廣州以後,兩廣總督府被改建為石室聖心教堂。


該教堂建於1863年,落成於1888年,歷時25年始建成,


至今有130多年的歷史。由於教堂的全部墻壁和柱子都是用花崗巖石砌造,


所以又稱之為"石室"或"石室耶穌聖心堂"、"石室天主教堂"。





















此行 長沙 郴州 廣州 一路匆忙


難得偷得一日閑 來趟知性之旅


逛逛廣州 走的腿快鐵腿


那天同事告訴我 他說他今天看見 這輩子最白的婚紗


我也是這麼認為


那天巧遇一對新人結婚


(新郎 新娘 伴郎 伴娘 一定說這2個 怎麼跑到他們的婚禮 觀禮)


新娘 新郎都是黑人


跟婚紗的對比 讓我也覺得婚紗好白


而且跟同事猛盯著他們的手心看


哈哈哈哈 同事不相信我的話


他認為手心應該不會那麼黑


結果


真的也是黑的


其實阿 我兒子小時候就知道囉


因為那時 一個黑人跟他握手


他嚇下的跑的遠遠的


因為他看見手心也是黑的


哈哈哈哈 


誠心的祝福這對新人 真善美 白首偕老


(老了頭髮總會變白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相連阿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