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屋子也住了快20年了


雖然中間重新油漆了好幾次


但是璧癌的問題 一值無法改善


由於是透天厝 獨棟 一下雨 西邊的牆壁 都是直接承受雨水


所以西邊的牆 含水分一定很嚴重


璧癌就會冒出來了


要人來處理 隔沒幾年 璧癌又冒出來了


好吧 自己來


雖然 我知道要從外牆先處理


但是獨棟的透天厝 3樓 這需要搭鷹架


也不是持續休假能盡快處理  鷹架搭起來很危險


還想說跟朋友借台 高空自走車 哈哈


所以外牆先暫時不管它 3年前處理的外牆 看起來還算OK


嘿嘿 想說 這璧癌 小小的區域 很好處理的


結果慘了 我把璧癌的地方 油漆 底漆 補土 全給敲下來


沒想到越敲越大片


看一下 我敲完後的 心想 這下子慘了


沒敲沒事 只是一點點而已 敲了卻~~~~~~~~~~


~~~~~~~~~~


更誇張的是樓梯轉台


幾乎是整片牆壁


我~~~~~可不可以不要玩了


2~3樓可以說沒有一片西邊的牆壁倖免

















 


從去年忙到今年


哈哈哈哈哈


100/12/31~101/01/07


應該算過一個年了


多少有些成果了吧


擦上璧癌殺菌劑


再塗上一層撥水劑


然後開始補土


使用雙喜批土7 桶


超補土1 桶


璧加寶 雲朵白 3 桶


我可是塗了2層ㄋㄟ


唉 還有的玩


成果如下


至於還要用到甚麼程度


農曆過年前弄好吧


不過最少沒那麼慘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相連阿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