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要跑步啦
每天習慣了晚上21:00跑步
今天不能跑步了
跑步運動的習慣 已經一陣子了
只是最近這半個月
腳背上一個關節處 比較突出
按了會痛 但是不理它 也沒怎樣
對跑步不影響
腳掌上翹時 該處會痛
平常 按著它會痛(痛的舒服)
所以閒時 就猛按 結果......被我按到起水泡 破皮
只好今晚去看看中醫
竟然跟我說 要我這陣子不要跑步...
ㄟㄟ 醫師 不讓我跑步 不流些汗
我會非常的不舒服


針炙 熱敷 推拿 ....嘿嘿 還可以偷偷去跑
ㄟ 包這藥膏 讓我感覺好像很嚴重ㄋㄟ
包那樣 連運動鞋 都不能穿了
故意的喔


我想要跑步運動啦........


中醫為甚麼 都要包那麼大一包
那樣包紮 讓自己都感覺很嚴重


我又不是要利用包那樣來請假......


連之前手也是那樣包......可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相連阿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